注册

高圆圆和刘涛都快40岁了,气质却完全不同(图)


来源:素素娱乐

女人年过30就不再是一枝花了,这话如今变成不那么”可靠“了,而放在娱乐圈里刘涛和高圆圆身上更是那么的不真实。高圆圆,1979的出生,如今已经38岁了,马上破40大关的这位昔日女

女人年过30就不再是一枝花了,这话如今变成不那么“可靠”了,而放在娱乐圈里刘涛和高圆圆身上更是那么的不真实。

高圆圆,1979的出生,如今已经38岁了,马上破40大关的这位昔日女神如今却是越活越有自己的王者范。

在剧中的她总是给人一种安静,平和的邻家女孩子感觉,拥有姣好面容的她也在那个时候被人们称为心中的女神。与刘涛气质不同的是,她好像更青春活力。

与她同岁的刘涛近年来也算是高产的一名艺人,而她出演的作品则比高圆圆更显成熟老练,许多人称,一个是演的30岁,一个是演的40岁。

许多网友声称,高圆圆给人一种摸不到的感觉,而刘涛则更亲民一点。刘涛有着一种熟到骨子里的女王范,能拒绝她笑容的男人没有几个。

剧中的女王,生活中的强者,这二位马上年过40的女神,网友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圆圆和刘涛越活越惊艳, 穿衣还很会挑, 比20岁的女孩都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3/7081EAE168EB16AE2676156D1E9868332EA11771_size18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