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嫁何撩?吉克隽逸身着今夏爆款黑蕾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些日子,吉克隽逸的衣品越来越带感。在她前几日分享的一组写真中,吉克隽逸穿上了今夏女星的心头爱——黑蕾丝长裙。从去年冬季,黑色蕾丝长裙就有了成为爆款的眉目,各大品

吉克隽逸

凤凰网娱乐讯 近些日子,吉克隽逸的衣品越来越带感。在她前几日分享的一组写真中,吉克隽逸穿上了今夏女星的心头爱——黑蕾丝长裙。

从去年冬季,黑色蕾丝长裙就有了成为爆款的眉目,各大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黑蕾丝裙装。近期,舒淇、李玟、小S、戚薇都不约而同穿起了今夏爆款。大家觉得谁穿得“更高级”呢?

黑蕾丝裙装受热捧

刚出道时,吉克隽逸每次出现在公众或者时尚场合,造型都伴随着各种“吐槽”与“争议”。然而没出多久,吉克隽逸的衣品进化之路相当之顺利。随便几幅写真就可以登上时尚版面,脱去了稚嫩,黑美人越来越有女人味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克隽逸自黑原来你是这样的小黑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0/inter453_4841633_0_13525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