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坠马6个月后宣布复出 8月将参加宣传行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月中,天王刘德华在泰国发生坠马意外,导致脊椎受伤、骨盆撕裂伤及肌肉拉伤,演艺工作全面停摆,返家休养半年后,近期状况稳定陆续复工。他7月24日透过官方网站发文:“Are you

刘德华(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1月中,天王刘德华在泰国发生坠马意外,导致脊椎受伤、骨盆撕裂伤及肌肉拉伤,演艺工作全面停摆,返家休养半年后,近期状况稳定陆续复工。

他7月24日透过官方网站发文:“Are you ready?”暗示回归。果然7月25日好消息公布,电影《侠盗联盟》正式确认他将复出的消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伤后为《侠盗联盟》正式复出 终极海报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2D95772190754AF2CF4176A97B5DEE7E1918E77F_size17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