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里敢像倪妮这样拍照的,恐怕也没几个了吧


来源:谈资

原标题:娱乐圈里敢像倪妮这样拍照,恐怕也没几个了吧倪妮最近给某杂志拍了一组照片,随便翻到两张,说实话,感觉这不是倪妮的水平啊。虽然都知道嘴巴叼的,身上穿的,脚上蹬的全是大牌,但是红配绿再加上黄色丝袜配

原标题:娱乐圈里敢像倪妮这样拍照,恐怕也没几个了吧

倪妮最近给某杂志拍了一组照片,随便翻到两张,说实话,感觉这不是倪妮的水平啊。虽然都知道嘴巴叼的,身上穿的,脚上蹬的全是大牌,但是红配绿再加上黄色丝袜配凉鞋,就连倪妮这么衣架子般的身材和高级的脸蛋,也无能为力。

6b1e2ee9ly1fhrjms4zawj218n1o6qht

另外一套效果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橘黄色的丝袜搭配一双酒红色满是珍珠的鞋子,高贵吗?大气吗?好看吗?

6b1e2ee9ly1fhrjn6zxmqj218n1o6gx6

就当我以为倪妮这次栽了的时候,她自己在微博上发了一大组照片,看起来乱七八糟拼凑了很多。

据说要很自信的人才敢发九宫格照片,觉得自己的粉丝会一一翻阅完,那么这样看来倪妮是极度自信的那种,九宫格都展示不了自己的美,九宫格加拼图,一连发了二十几张。

QQ截图20170725154946

但是不得不说,倪妮拍的照片,每一张都不会重复,而且有趣,让你心甘情愿就默默的把每一张照片都给看完了。比起开头几张艳丽的穿搭,这组照片直接是黑白的,也没有多的道具和装饰,直接给了一张床一床被子,她就可以开始表演了。

QQ截图20170725145143

QQ截图20170725145201

我们普通人要是这样拍,多半会被人问是在发什么疯,而倪妮这样,就是性感风慵懒风。

1

倪妮向来敢做各种表情,随手抓怕都没有问题。换别人做这个表情,我马上就呀diss她做作矫情,但是倪妮这样望着你,就是萌啊!

QQ截图20170725145243

脸上有戏就算了,肢体也相当会摆造型。身材好是一方面,看得出来她拍照的时候非常放松,又滚又爬,样样都来。

QQ截图20170725145307

为啥我这样就是躺尸,倪妮一躺就是大片?我不服!

QQ截图20170725145225

为什么我喝星爸爸的时候就只是在喝饮料,而倪妮,随便含一根吸管都这么美!

QQ截图20170725145446

QQ截图20170725145502

而且倪妮已经自信到了什么程度?就连自己的手和脚的照片也是美得有话要说的,只能服气了。

本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个敢直接晒自己的手和脚,还能读出那么一些些性感味道的女明星,叫许晴。

111本

倪妮会拍照是公认的,三天两头就有人出一篇文章让大家学习除了剪刀手我们怎么摆pose好看,而倪妮总是范本,是被认证的拍照教科书。随随便便在地下车库一站,都是画报级别的。

98411d1dly1fddetg6bh2j234022onpd

可动可静,笑容和动作可以说是满分了。

98411d1dgw1f8dzwfh617j21zo2scqv5

她天生属于镜头,没有哪个摄影师不爱她,据说给倪妮拍照很简单,就一个白背景或者一个椅子,就能拍出几百张,很少出废片。

2

倪妮拍照风格受到很多粉丝喜欢,而且被认为是不可复制的,所以哪个明星稍微表情动作摆得像倪妮了一些,大家都通通说是抄袭倪妮,其中受伤最重的要属林允了,撞衫什么的就不说了,被说得连眼神和动作都撞倪妮,也太可怜了吧!

就连宋茜,个人风格还蛮强的,偶尔拍照也被说成和倪妮的画风很像。

52352

不过倪妮拍照的那股劲儿还真是不好模仿的,静态的jgp不好感受,来看下倪妮前段时间给某个手机拍的广告,虽然是在摄影棚拍的,倪妮真的就可以演出在自己家的放松,口红涂坏的样子是不是还蛮可爱的?

vivo X9s全新广告大片首发,女神倪妮亲身示范教科书式的“自拍秘籍”_2017725151216

有一万种自拍的表情,前一秒可以斗鸡眼卖萌,后一秒就能露出女神般的微笑,是不是很强?

vivo X9s全新广告大片首发,女神倪妮亲身示范教科书式的“自拍秘籍”_201772515143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