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挺将军之孙:《建军大业》是拿历史事件来发娱乐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建国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建军大业》即将上映,7月25日下午,叶挺将军孙子叶大鹰发表微博,对电影表达了个人看法,称“革命历史被严重的娱乐化,是对革命历

叶挺扮演者欧豪

凤凰网娱乐讯 “建国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建军大业》即将上映,7月25日下午,叶挺将军孙子叶大鹰发表微博,对电影表达了个人看法,称“革命历史被严重的娱乐化,是对革命历史的羞辱和歪曲。”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建军大业》中有大量青年演员参演,叶大鹰也对于叶挺扮演者的形象表达了不满。

叶大鹰微博原文如下:

最近电影《建军大业》炒的很热闹,革命历史被严重的娱乐化,是对革命历史的羞辱和歪曲。我作为叶挺将军的后人在想此质问黄建新和刘伟强,你们是真不懂历史?还是别有用心的想借重大历史事件来发娱乐财呢?下面这个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的小鲜肉来演叶挺,你们在羞辱谁呢? 

叶大鹰微博截图

26日凌晨,叶大鹰再次在微博发文,称不是针对饰演叶挺的演员欧豪,与欧豪没兴趣;并称《建军大业》用香港导演来指导,是拿我们的重大历史事件来发娱乐财。

微博原文:

我对那个演员欧豪没兴趣,这件事和他本人无关。现在娱乐圈小鲜肉当道,片酬成千上亿,不用小鲜肉片子就卖不出去了。《建军大业》用一个香港导演来指导,是因为他对革命历史有特殊的研究?还是他过去的作品中有对革命历史特别的情感吗?显然都不是。他是来拍娱乐片的,拿我们的重大历史事件来发娱乐财的。历史的解读和演员的使用,都要向票房低头。于是,革命先烈也只好受点委屈?关键是影片的主创连家属的沟通工作都不做怎么热闹怎么拍,家属的感受他们想过吗?他们不是不知道怎么做,与其说是懒得和家属沟通,根本上是对家属视而不见!我们家为了新中国牺牲了四口人,怎么到现在连个招呼都可以不打?革命先烈用鲜血创造的历史岂能被如此娱乐解读?我们的先人被愚弄,作为后代我们连基本的话语权都被剥夺,我们非常气愤,是可以理解的吧?

叶大鹰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