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少皇请假陪老婆产检后复工:我争取早点回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樊少皇娇妻贾晓晨通过微博宣布怀孕,随后樊少皇也转发十分甜蜜。7月25日,樊少皇通过微博感谢剧组让他告假返港陪老婆产检,并示爱娇妻,幸福甜蜜。7月25日晚,准爸爸樊少皇通过微博称:&

樊少皇和妻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樊少皇娇妻贾晓晨通过微博宣布怀孕,随后樊少皇也转发十分甜蜜。7月25日,樊少皇通过微博感谢剧组让他告假返港陪老婆产检,并示爱娇妻,幸福甜蜜。

樊少皇微博截图

7月25日晚,准爸爸樊少皇通过微博称:“这次特别感谢美国电影公司通情达理的,让我告假回香港陪老婆产检。我们的登机口竟然是207跟208还是同时飞,虽然你飞向北京,我飞向曼谷,但也算是(爱)着你飞吧!请好好照顾好自己和小饭兜,我会每个镜头争取Take one OK,早点回家”。非常的甜蜜幸福。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而贾晓晨也“隔空”回应称:“分开的感觉超难受,反正就是眼泪鼻涕一起流的那种,加油!保重身体,拍打戏一定要注意安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拍叶问时樊少皇用刀把甄子丹砍伤?樊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13/pmop-171547032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