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缝纫机乐队》曝致敬经典海报 大鹏做喜剧致敬摇滚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发布七张致敬经典版海报,乐队经纪人大鹏携五位乐队成员,或以经典摇滚乐队代表专辑的封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发布七张致敬经典版海报,乐队经纪人大鹏携五位乐队成员,或以经典摇滚乐队代表专辑的封面形式出现,或以经典摇滚人物的造型露面,将喜剧元素和摇滚精神结合起来,别出心裁地“严肃”致敬过去几十年中,为摇滚乐坛做出伟大贡献的音乐人们。

大鹏携乐队成员“严肃”致敬摇滚经典 乔杉化身裸泳宝宝娜扎个性爆炸头露面

电影《缝纫机乐队》此次发布的致敬版海报中,大鹏眉头紧锁,表情肃穆,配合设计感十足的线条,以成员约翰·列侬的造型致敬披头士乐队;主唱胡亮化身婴儿潜入水底致敬涅槃乐队,眼神锁定眼前的美元纸币,“没脖子”的裸泳宝宝配上乔杉的表情“笑果”十足;娜扎以爆炸头形象致敬“朋克教母”派蒂·史密斯,黑白色调搭配睥睨的眼神,叛逆感满满;李鸿其则以“玩世不恭”的表情,极具戏剧感地还原了滚石乐队专辑封面;老戏骨韩童生神情认真低头弹奏吉他,气势十足地演绎一代摇滚巨星猫王,一脸稚嫩的小希希则以黑白分明的澄澈眼神直击人心,诚挚致敬U2乐队。

缝纫机乐队还集体露面,还原经典地下丝绒乐队的“大香蕉”封面,以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严肃”表达对经典摇滚乐队的敬意。海报不仅将喜剧元素和摇滚精神深度结合起来,致敬过去几十年中,为摇滚乐坛做出伟大贡献的音乐人们,还贴合了电影中角色的性格特点:对摇滚怀着十二分尊重的乐队经纪人程宫(大鹏饰),笑点十足却内心纯净的主唱胡亮(乔杉饰),潇洒叛逆的贝斯手丁建国(娜扎饰),在沉默中呐喊的有故事的鼓手炸药(李鸿其饰),极度热爱摇滚的吉他手杨双树(韩童生饰),以及年纪虽小却极其认真的键盘手小希希(曲隽希饰)。这种极具创意的致敬方式,让观众对电影中的喜剧元素更多了几分期待。

大鹏借海报致敬摇滚和梦想 想让小人物在喜剧电影中圆梦

电影《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银幕作品,讲述了在大鹏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只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这是一部满载着梦想和音乐初心的喜剧电影,而摇滚则不仅是贯穿电影始终的重要元素,更是故事中几位努力生活、追逐梦想的主人公们,一路坚持走下去的强大精神支撑。此次的致敬海报,不仅是导演大鹏出于对音乐和摇滚十年如一日的热爱,想要借此致敬经典摇滚乐队,更是希望借电影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也让电影中的小人物们,以苦中作乐的喜剧方式来追逐自己的梦想。

大鹏希望通过这组海报告诉年轻人们,无论遇到何种挫折阻碍,你所热爱的事情终会因为坚持而得到回馈。因此这组海报不止是致敬音乐和摇滚,同时也是致敬青春和梦想。但他也同时表示,作为导演,喜剧依然是最重要的事情,他想让观众既能在电影院“笑出声、燃起来”,又能将这种乐观、豁达的喜剧精神延续到银幕之外,使他们走出电影院后更加充满干劲儿地投入到现实工作和生活中。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出品,影片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这样一支认真、用心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