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女儿自称只是个懂事的孩子 受伤眼神惹人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海边自拍,并称:“懂事的孩子只是不会无理取闹而已,只是适应了应该表现得成熟的环境,习惯了他人充满误解的视线罢了。懂事的孩子,也只是个孩子。

赵本山女儿妞妞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晒海边自拍,并称:“懂事的孩子只是不会无理取闹而已,只是适应了应该表现得成熟的环境,习惯了他人充满误解的视线罢了。懂事的孩子,也只是个孩子。 ”

视频中,妞妞身穿黑色裙子,站在海边的礁石上,长发被海风吹乱,一脸素颜,十分的清纯漂亮。网友看到微博纷纷留言称:“球球是懂事的好孩子”、“无论有再多的人诋毁,你还是你!加油做自己开心就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本山女儿自称是个懂事的孩子 受伤眼神惹人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08e2ec4d-5f15-4632-a7af-cefe8244b7c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