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出道11年零绯闻,却嫁给出轨渣男老公


来源:素素娱乐

熟话说男要入对行,女要嫁对郎。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有许多都嫁给了圈内人,但少部分是过得不幸福的,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主角:佟丽娅。从2006年进入娱乐圈以来她一直是被人称为零绯闻的玉女,其实佟丽娅一直

熟话说男要入对行,女要嫁对郎。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有许多都嫁给了圈内人,但少部分是过得不幸福的,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主角:佟丽娅。

从2006年进入娱乐圈以来她一直是被人称为零绯闻的玉女,其实佟丽娅一直都是气质美女,脸蛋标志,曲线柔美,如果说她不漂亮,相信绝大多数人是不服的。

佟丽娅是1984年的新疆人,在当地也算是一个大美人。她出演过的《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这些作品都深入人心,而且对于演戏她有着自己独有的见解。

这样努力的一个好姑娘却嫁给了一个多次出轨的男人陈思诚。陈思诚出轨后,很多人都替佟丽娅感到心疼,虽然她表现得相当的出色与坚强,但还是改变不了嫁错人的结局。

其实佟丽娅家庭里她爸爸的思想相当保守,按他的意思是佟丽娅似乎就应该在家里安心的做一个全职太太。可佟丽娅如此好的一个姑娘却浪费在了陈思诚的身上。

虽然佟丽娅在娱乐圈里有着不错的人缘,但许多粉丝替夹缝求生的她感到不公,如今的她剪去了长发,看似乎重新出发上路,希望她收获一个完美的另一个佟丽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美心也美!佟丽娅化身志愿者为边疆战士送慰问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5/pmop-142936316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