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了?赵本山爱女与绯闻男友同时发悲伤感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晚上,小球球接连发布3条微博,情绪非常伤感,而她的绯闻男友,同样是直播界网红大腕的天佑情绪也有些反常。作为赵本山的女儿,小球球似乎出生时就自带光环,一举一动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天佑和赵本山女儿小球球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晚上,小球球接连发布3条微博,情绪非常伤感,而她的绯闻男友,同样是直播界网红大腕的天佑情绪也有些反常。

作为赵本山的女儿,小球球似乎出生时就自带光环,一举一动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不过小球球一直强调自己不靠爸爸光环去博眼球,她一直很努力,努力做直播,努力减肥,努力参加综艺节目。如今,无论是在网红圈还是在社交平台上,都有了属于她自己的一群铁粉。

小球球微博截图

昨晚,小球球先晒美照并配文:“愿你心无旁骛心中无尘只有愉悦和清风”。小球球看起来表情略带忧伤。之后又在回复中写道:“希望别怪我,只是想用最好的状态面对你们”。很多网友看到这些对话,表示心疼小球球。

网友评论道:“说破大天去,哪怕你们以后真有矛盾,互不打扰。就凭你以前对佑佑的好,我们也不会去说什么,只有维护。何况现在还是朋友”、“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疼你”、“真的好心疼这个傻傻的姑娘”。

 

小球球微博截图

之后,小球球再发画面非常伤感的短视频并配文:“懂事的孩子只是不会无理取闹而已,只是适应了应该表现得成熟的环境,习惯了他人充满误解的视线罢了。懂事的孩子,也只是个孩子”。字里行间,满满的忧伤。

 

小球球微博截图

而昨晚的最后一条微博,她说:“我很好,等我”。似乎是一个告别,一个完美的转身。小球球这些伤感,确实和绯闻男友天佑有关,天佑和小球球直播铁粉这样回复的:“他只是不想被网络上说靠谁起来,吃软饭的,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得到大家的认可,他现在也没有演技,怕拍不好,压力有点大。前段时间的不会直播,乱发脾气,受压抑哭,他心里也很难受”。

天佑微博截图

而几乎就是在小球球发布“我很好”这条微博的同时,绯闻男友天佑也分享微博,表示自己就像一个没有伞的孩子,一个人拼命的奔跑。言下之意,貌似真的是不想被人说自己走红,是靠着赵本山和小球球。

天佑微博配文:“曾以为我能扛住所有,但我并没有那么坚强!回头看看,这一路的风景饱含着酸甜苦辣!我就像个没伞的孩子,一路奔跑,途中遇到了很多的贵人,也帮助了我很多,很多机会因为我性格的原因没把握住,但我很感谢!我确实不完美,但是我在努力让自己完美的路上。相信我,我会更加努力,李天佑”。

天佑晒照像一个迷失的孩子,让很多网友认为天佑这篇微博代表着和小球球划清界限,网友回复:“李天佑你又一次伤害了球球的心”、“不管说什么,总感觉这回天佑做了一次对不起赵老师的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本山女儿球球疑似公开和天佑的恋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inter453_4559846_1848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