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女儿小脚下放十余万美金 小公主“壕”到不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陈冠希在3月成为新手爸爸,跟女友秦舒培迎来爱女Alaia,不过他相当保护家人隐私,从未公开晒出女儿Alaia照片。近日。因友人曝光他女儿百天照引他发怒,没想到才过几天他就自己忍不住破戒,

陈冠希和秦舒培

凤凰网娱乐讯 陈冠希在3月成为新手爸爸,跟女友秦舒培迎来爱女Alaia,不过他相当保护家人隐私,从未公开晒出女儿Alaia照片。近日。因友人曝光他女儿百天照引他发怒,没想到才过几天他就自己忍不住破戒,在社交网站上晒出Alaia的小脚照,满满父爱。

陈冠希晒照

7月25日中午,陈冠希再次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一双小脚,并配文:“YOUNG MONEY”。照片中他女儿Alaia一双小脚肉嘟嘟的超可爱,下面摆了十数万美金,“壕”到不行,妥妥的一个投胎小能手,出生就含着金钥匙的富二代。

Alaia的父亲陈冠希拥有一张让人嫉妒的帅气面孔,年轻时曾让无数女人为他着迷,母亲秦舒培则是一名超模长相自然不差,还拥有高挑的身材,继承了两者优点的她,不用想长大了也是一位有着大长腿的美女,让人满满期待。

陈冠希首次晒女儿相关照片

稍早些,陈冠希首次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穿着同一双童鞋的照片,肉嘟嘟的小腿模样超萌。他难得晒娃的举动令网友们看得又惊又喜,并称呼这位Alaia为“小公主”,期待之后能如愿看到Alaia的真面目。之前陈冠希因朋友晒女儿Alaia百天照发怒,看来这位喜获公主的父亲,是言不由衷啊。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冠希哥厉害啊”、“小公主一定超漂亮”、“这是养小公主的费用”、“小公主已经是富翁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真当爹了,曝陈冠希为女办百日宴秦舒培上围暴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2/inter453_4494061_15235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