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女粉丝穿婚纱见养鸡,二人交换戒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7月25日举办的“快乐男声粉丝见面会”上,有一位女粉丝身穿婚纱,手拿对戒来像选手YOUNG-G表白。YOUNG-G显得十分感动,并与粉丝拥抱。面对粉丝的告白,Y

女粉丝穿婚纱见养鸡

凤凰网娱乐讯 在7月25日举办的“快乐男声粉丝见面会”上,有一位女粉丝身穿婚纱,手拿对戒来像选手YOUNG-G表白。YOUNG-G显得十分感动,并与粉丝拥抱。

面对粉丝的告白,YOUNG-G表示:“我有女朋友我很爱她,我的女朋友叫KOOL(养鸡粉丝总称)。”借此表达了对粉丝的爱。

随后,养鸡还和这位女粉丝交换了戒指,其他粉丝纷纷大呼“太羡慕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快男周边社》:魏巡的大哥养成记 养鸡杨梓鑫秒变迷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B2ADB7C89B5A0500ADA760C97F93D3CC181054EF_size22_w436_h32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