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挺之孙斥欧豪“女气”:片方没顾及先烈家属感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腾讯娱乐讯7月25日下午,叶挺之孙叶大鹰忽然发微博质问监制黄建新和导演刘伟强,是“真不懂历史?”,还是“别有用心的想借重大历史时间来发娱乐财呢?”并上传

欧豪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叶挺之孙叶大鹰忽然发微博质问监制黄建新和导演刘伟强,是“真不懂历史”,还是“别有用心的想借重大历史时间来发娱乐财呢?”并上传一张《建军大业》中欧豪造型的剧照,以及7月24日欧豪参加首映礼时的现场图片,表示:“下面这个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的小鲜肉来演叶挺,你们在羞辱谁呢”。

叶大鹰微博截图

此条微博一出,迅速引发热议,电影《建军大业》官方微博也迅速做出回应称:“非常欢迎叶导演审片!很希望听到叶导演的观后感”。即将于7月27日14:00全国公映的《建军大业》,日前陆续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多场点映。饰演叶挺的欧豪,凭借对这位有着“战神”之称的北伐名将出人意料的塑造,收获不少好评。

电影《建军大业》官方微博截图

但是作为叶挺晚辈的叶大鹰,之后又连发几条微博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不能接受《建军大业》这种的泛娱乐化行为。叶大鹰是叶挺之孙,导演、编剧。出生第二年从长春迁往北京,10岁以前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大院长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多次执导抗日题材电影《红樱桃》《红色恋人》,并获得不少国内外大奖。

叶大鹰微博截图

叶大鹰微博截图

事实上,自从《建军大业》宣布由刘伟强执导,以及由欧豪、刘昊然、张艺兴、马天宇等一众年轻演员出演时,类似的争议声就一直没有停过。

叶大鹰微博截图

叶大鹰微博截图

网友对此也纷纷表示理解:“要是对自己家人形象遭到破坏的言论都无权发表,那也太没道理了”、“感谢叶将军后代对于年轻演员的质疑,有质疑才会有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建军大业》刘烨朱亚文铜矿飙戏 欧豪化身拼命三郎打破鲜肉魔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7/31271fe1-cdd4-4ed0-b91b-54ed102694b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