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带女儿买面包 甜馨乖巧端餐盘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5日,网友晒出李小璐甜馨儿去日本玩归来,母女俩在面包店买面包的照片。甜馨扎着马尾穿着白色小花图案的裙子,穿着带蝴蝶结的鞋子,打扮的像个小公主。照片中,甜馨端着面包盘和妈妈选了两个面包。妈妈李小璐

李小璐与甜馨逛面包店

7月25日,网友晒出李小璐甜馨儿去日本玩归来,母女俩在面包店买面包的照片。甜馨扎着马尾穿着白色小花图案的裙子,穿着带蝴蝶结的鞋子,打扮的像个小公主。照片中,甜馨端着面包盘和妈妈选了两个面包。妈妈李小璐身穿白色T恤粉色短裤和粉色帆布鞋,扎着马尾,看上去非常年轻。

甜馨自己端盘子

最后,母女俩选完面包结账离开。网友纷纷表示:转眼间甜馨儿都长这么高了,成大姑娘了。据悉,甜馨第一次跟着爸爸上《爸爸回来了》才两岁。甜馨儿在节目中的表现赢得了很多粉丝。现在的甜馨儿比爸爸贾乃亮还要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璐秀美腿少女气息十足 女儿甜馨边走边奉献表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99B45222688DB1799D3DDD2C2A12BFA5D3A95B97_size16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