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了!汪东城被粉丝表白 一句话暴露年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燃血青春超级剧集《镇魂街》在京举行超前点映。该剧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同名国漫,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被戏称“镇魂街最佳街道办事处曹主任”。点映会现场,汪东

《镇魂街》点映会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燃血青春超级剧集《镇魂街》在京举行超前点映。该剧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同名国漫,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被戏称“镇魂街最佳街道办事处曹主任”。

点映会现场,汪东城的粉丝大喊:“我从小学开始喜欢你!”汪东城:“那你也没多大吧。”粉丝回答道:“我今年大三了……”引发全场爆笑。

被女主角安悦溪吐槽“冷笑话大王”的汪东城,现场还跟粉丝玩起了“今年夏天吃什么冰?——曹焱兵!”的梗,让人冷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厉害了!谢娜跟这汪东城竟有这种关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8B7B379526F0BF19229256A5636CEDD675B78CB5_size16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