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堕马休养半年 刘德华将于8月8日伤愈复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现年55岁的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造成盆骨多处骨折,各地fans及市民都担心他的康复状况。华仔前日在“华仔天地”官网留言“Are you ready?

刘德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造成盆骨多处骨折,各地fans及市民都担心他的康复状况。华仔前日在“华仔天地”官网留言“Are you ready?”似暗示复出有期。昨日冯德伦证实华仔将于下月8日,在北京出席电影《侠盗联盟》记者会,结束逾半年的休养,正式复工,之后又会再到台湾为该电影宣传,下月22日更会在港出席首映礼。

刘德华自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受伤,手上工作全部叫停,连原本安排于今年年尾在港举行的20场跨年个唱,亦要取消,损失的广告合约及演唱会收入过千万计,最令人担心的更是他的伤势,当时预计要一年他才能康复。

刘德华博客截图

将与舒淇、尚连奴一起亮相发布会

华仔受伤后不时在官网发布自己康复进展,令世界各地的fans放心不已。及至5月华仔跟太太朱丽倩,一齐出席拍档兼资深电影人陈佩华的安息礼拜时,当时华仔仍要靠拐杖出入。华仔前日在官网“华仔天地”贴出留言表示“Are you ready?”令外界产生不少猜测,相信是华仔复出的宣言。

想不到事隔一日,身在外地的导演冯德伦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证实华仔复出的消息,他说:“当然开心,华哥可以这么快康复,帮《侠盗联盟》宣传。他会在8月8日同我一齐出席北京发布会,至于之后几站的宣传就要等电影公司安排。”据知北京的记者会除了华仔外,有份参演的舒淇及法国男星尚连奴(JeanReno)等演员都会亮相,同时意味着华仔将正式结束逾半年的休养期,正式复出。对于华仔何时会在香港现身跟观众见面,他的经理人公司响应说:“其实是各地电影公司依上映时间分别邀请安排。”据知华仔将于下月22日在港出席《侠盗联盟》的首映礼。

华仔今年初意外堕马再被马匹踩伤,当时的情况令人担心。他先经由医疗专机送返香港,即入住跑马地养和医院。在稍后的声明中透露华仔的伤势:“是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刘先生遵从医师建议,需约六到八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六到九个月的复健及调养”,由于伤势严重,加上华仔已年过半百,原先估计他大概需要一年的康复时间,但他却可以在半年多的时间火速复工,相信除了他身体状态一直极佳外,华仔牛一般的意志力亦是主要原因。

每星期返公司巡视

据知在康复后期,华仔已经按耐不住,每星期都会返回公司巡视,特别是他有份担任监制、由Fox networks Group投资的剧集《香港华尔街》开拍前的日子,他差不多每日都有到公司开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堕马后康复进度理想 2018年将开演唱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f7c0b8bd-45fa-40e5-9ce9-c2380472ef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