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黄磊被曝脑部长瘤 经纪人回应称“没有此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26日报道,华语版《深夜食堂》前阵子开播,该剧幕前、幕后汇聚了许多大陆、台湾的制作人才及演员,播出前、后讨论度相当高。该剧男主角由黄磊出演,不过播映前的2次发布会却都没有现身

黄磊和孙莉

7月26日早上,台湾媒体《东森新闻》在报道中称华语版《深夜食堂》前阵子开播,该剧幕前、幕后汇聚了许多大陆、台湾的制作人才及演员,播出前、后讨论度相当高。该剧男主角由黄磊出演,不过播映前的2次发布会却都没有现身,顿时各种猜测声浪四起,不过当时他透露是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据传可能是脑长瘤。

据台媒报道,《深夜食堂》在开播时举办了2场发布会,身为男主角的黄磊却缺席了,当时一度传出是因为拍摄期间与蔡岳勋导演因观念不同交恶,因此发布会才没有出席,但5月时他的电影《麻烦家族》上映,对方曾出席电影发布会支持,双方互动良好,因此,不合一事应该不存在。

不过让众人不解的是,黄磊5月底到香港陪爱妻孙莉生第3胎时,曾保证一定会出席《深夜食堂》发布会,最后却以连线的方式表明是身体原因不能到场,业界传出他脑部附近长了东西的说法,因此趁着老婆在香港生产,他也一起入院治疗。

对此,凤凰网娱乐立刻独家联系上黄磊经纪人彭小姐,对方明确否认了此事,未出席《深夜食堂》的发布会是因为妻子孙莉剖腹产产后恢复没那么快,医生建议多留两天,所以黄磊陪在香港。彭小姐解释自己并不是“未正面否认”,而是回应了“没有此事”,并以《极限挑战》的录制举例说明黄磊身体很好。而且这一季《极限挑战》之所以有一期在香港录制,就是因为当时黄磊在香港,“他如果脑子长瘤,他可以在香港录《极限》吗?”“传成这样太恐怖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头脑长瘤’这件事出来,真的太夸张了”。彭小姐表示黄磊和孙莉两人身体都很好,什么事都没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幕后彩蛋:黄渤单曲洗脑黄磊即兴跳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0/a6f8afdd0d0fd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