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静大吐苦水直呼恨杨澜倪萍 要把她们拉下神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静杨澜作为压轴嘉宾参加某节目录制。现场,李静大倒苦水,“我恨倪萍,我恨杨澜,恨一切站在我前面上过春晚的人,我想把他们拉下神坛!”一番“怨念深重

李静和杨澜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静杨澜作为压轴嘉宾参加某节目录制。现场,李静大倒苦水,“我恨倪萍,我恨杨澜,恨一切站在我前面上过春晚的人,我想把他们拉下神坛!”一番“怨念深重”的话令现场众人忍俊不禁。

据悉,李静还曾自导自演春晚,对此李静十分感慨:“每次喝完我跟戴军,就在视唱空间开始模仿春晚。”

李静在娱乐圈多年,结交了许多好友,她耿直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近些年,李静不仅活跃于电视荧屏,还跨界当起了老板,将自己的电商品牌做得风生水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非常静距离》:静姐在横店玩嗨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8/4f2b6aa7a60b3d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