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扬言破《新歌声》纪录 与那英攀比“抢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在上周五播出第二期,那英陈奕迅上演攀比“抢人”大战。去年那英组冠军汪晨蕊同一乐团的成员于梓贝也来参加节目,并走不同“夺冠”路。在于

周杰伦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在上周五播出第二期,那英陈奕迅上演攀比“抢人”大战。去年那英组冠军汪晨蕊同一乐团的成员于梓贝也来参加节目,并走不同“夺冠”路。在于梓贝演唱李荣浩的《模特》后,导师陈奕迅再陷“抢人”大战,上演搞笑戏码。

陈奕迅

新人陈奕迅扬言破《新歌声》纪录

那英陈奕迅现场上演攀比“抢人”戏码

节目中遇到优质选手导师们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拉拢抢人,《新歌声》第二期中一位选手引起那英与Eason的攀比“抢人”大战。两人将“利诱”发展到最大限度,那英和Eason都分别抛出了破纪录冠军与鸟巢绽放的大“筹码”。

于梓贝演唱一首《模特》后,Eason率先冲下导师席,那英紧跟其后。于梓贝说没想到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有两位导师选她,像做梦一样。Eason便用力拍脸互动证明自己是真的,还故意强调那英是“陪”他下来的,并直奔抢人主题,抛出自己演唱会中和声的“诱饵”。那英则以把汪晨蕊带到鸟巢绽放为例说服选手选自己,Eason随后又抛出破记录冠军的橄榄枝相邀。不仅如此,还扬言带于梓贝破《新歌声》舞台上新导师夺冠记录。两人的“抢人”戏码愈演愈烈,越攀越高,把各自筹码都推到了最高。最终于梓贝加入了陈奕迅战队,去年汪晨蕊可是被那英捧到鸟巢绽放,今年于梓贝却选了一条不同的路走下去。

那英

那英陈奕迅互撕“冠军”大旗

汪晨蕊于梓贝“新歌声”舞台隔空较量

从“抢人”的活跃度上可以看出,那英依旧“巾帼不让须眉”,陈奕迅则想后来居上,还表达了要破《新歌声》记录的想法。那英与Eason的争夺显得更烧人眼球,只要传来优质的声音,两人一定会争分夺秒冲下来争做第一。导师间的较量在炽烈地进行着,而选手间的角逐才刚刚上演。

去年,“新歌声”舞台上,不被其他三位导师看好的汪晨蕊却被那英一眼相中,并一路力捧走到鸟巢,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这次于梓贝演唱后,很多网友也纷纷微博评论“超喜欢她的节奏感”、“老婆人美歌甜”、“颜值实力派”等,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于梓贝,最终却决定走一条不同的“冠军路”。同一乐团和舞台不同的战队选择,不禁形成强烈对比,隔空较量也悄然形成。两人背后是两个旗鼓相当、相互争夺的导师战队。在这个舞台上导师间竞争随处可见,选手私下PK更是司空见惯。正是这种竞争才更有看点,才更能体现拼搏精神。

《中国新歌声》的角逐才刚拉开序幕,陈奕迅究竟能不能破纪录开先河,于梓贝能否超越汪晨蕊走向冠军,希望这个小姑娘不辜负Eason“自拍”的一巴掌,本周五晚21:10,精彩我们一同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