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赵薇同学,演《还珠格格》走红,如今变这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女演员张恒现身某活动,短发造型十分干练利落。身穿一条碎花小礼服的她,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据悉,张恒曾在热播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当年只有19岁的

张恒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女演员张恒现身某活动,短发造型十分干练利落。身穿一条碎花小礼服的她,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

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

据悉,张恒曾在热播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当年只有19岁的她身穿民族服装,调皮又可爱。后来还参演了《粉红女郎》《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影视剧。此外,张恒和赵薇、黄晓明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还是同班同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还珠格格》里的塞娅公主 现在你还能认出来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1/18/407d64e0-b246-4661-8c64-2856e855c750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