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音称靳东为偶像 自曝现实中喜欢罗子君类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这个角色获得超高人气。有人拿雷佳音跟靳东的演技做比较,雷佳音表示“靳东那是偶像好吗?说我超过他是不是我也可以当偶像了?

雷佳音(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这个角色获得超高人气。有人拿雷佳音跟靳东的演技做比较,雷佳音表示“靳东那是偶像好吗?说我超过他是不是我也可以当偶像了?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没有‘超越’一说,更多的可能是角色之间的差异。陈俊生和贺涵在这个戏里是比较互补的存在,陈俊生有的时候犹豫,贺涵就比较果断。这就决定了我们的表演方式有所不同,可能给大家的观感就不太一样,这个其实挺正常的。”

此外,谈及感情问题,雷佳音自曝“我生活中还是挺喜欢罗子君这种类型的,有意思、好玩,而且我觉得陈俊生和罗子君其实是缺乏沟通。如果是我的话,我宁愿选择把问题摊开来聊,不会走到不可挽回的那一步。陈俊生是一个非常纠结、有些怯懦的人,他出轨是由于和罗子君思想上的不同步造成的,但这并不证明他就是个花心的人。所以虽说都是‘渣男’,但是‘渣’的方向、层次还是不一样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前半生》里的陈俊生火了,扮演者雷佳音专访上演萌萌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D3BEC6BE6F61D44689507B6EAB4FEE63062982E6_size12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