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直言豪宅有五层:不说相声之后挣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曹云金做客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新恋情刚曝光不久的他,竟在节目自曝与某女演员不为人知的“过往”。聊到家中豪宅真实层数,更是惊呆胡海泉、沈南等一桌好友。但几杯下肚,曹云金收起玩

曹云金

曹云金做客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新恋情刚曝光不久的他,竟在节目自曝与某女演员不为人知的“过往”。聊到家中豪宅真实层数,更是惊呆胡海泉、沈南等一桌好友。但几杯下肚,曹云金收起玩笑劲儿,认真解释了让杨迪难过很久的取关事件,两人终于敞开心扉,一声兄弟让全场人动容。

曹云金不惧女友吃醋 大聊“潜规则”往事

最近,曹云金和《人民的名义》检察官林华华饰演者唐婉恋情曝光。但在优酷《举杯呵呵喝》和兄弟们相聚太开心,喝嗨了竟主动聊起亲身经历的行业潜规则。曹云金回忆,有年拍戏杀青了,晚上演员们和制片人吃饭,结果下午女演员就到自己房间,委屈地说:“晚上我就不去了,他们都逼我喝酒…”结果曹云金一句话便打消了女演员的顾虑。见多娱乐圈风浪的胡海泉都不禁惊叹佩服,全场还学起了小岳岳的语气齐声喊:“我的天呐”唯独赵英俊问了一句:“后来你们孩子多大了?”瞬间引爆全场笑点。

曹云金直言豪宅有五层:就是在不说相声之后挣的

关于曹云金炫富、豪宅的八卦已流传已久,这次在《举杯呵呵喝》的酒桌上,曹云金大方承认豪宅不仅是当初节目组拍到的三层,其实还有两层没曝光,还笑言:“就是在不说相声之后挣来的!”但他谈到炫富话题时变得有些严肃,他解释到,当初录综艺真人秀需要装修设计师亲自到家中升级改造,是为了配合节目组的相关要求;而至于五个冰箱,是因为常搬家,每搬一次家就要换一次冰箱,一直攒着舍不得扔,所以并非真的在炫富。曹云金感慨,现在自媒体时代,大家写什么都能往上发。赵英俊也表示理解,老百姓有吐槽的需求,作为明星必须得给大家素材。

《举杯呵呵喝》不仅是喝酒谈天的饭局,更是好友间互诉真心的地方。虽然杨迪在上期节目伤感被曹云金微博取关,但这回曹云金当面向杨迪解释取关原因,并表示从未有过这种想法,两人现场加微信好友,不和的芥蒂也烟消云散。就像凡人歌所唱:“你我皆凡人。”愿你我在与朋友举杯共饮时,都能还原自我,释放真情。有史以来最畅快的一场酒局,就在本期《举杯呵呵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