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亮把儿子一下丢进水中,小亮仔的反应太强了(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田亮把儿子一下丢进水中,小亮仔的反应太强了田亮一家应该是去度假了,他最近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看起来像是在某个度假酒店的私人泳池边,视频上就写了两个字“传承”。我点开视

原标题:田亮把儿子一下丢进水中,小亮仔的反应太强了

田亮一家应该是去度假了,他最近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看起来像是在某个度假酒店的私人泳池边,视频上就写了两个字“传承”。

我点开视频看,开始还真有点被吓了一跳,田亮把儿子小亮仔一把从地下抱起来,使劲往空中一抛,这下明白了,田亮所谓的“传承”,就是让儿子重演一下自己身为跳水王子的动作。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六岁的小朋友,小亮仔的这个反应很酷了,被爸爸抛出的一瞬间非常配合的开始了自己的动作,在空中旋转了两圈,720度转体,然后准备好入水动作。

来看看这位小选手的入水效果,可能因为几乎是平躺着入水的,水花略略的有点大啊!

最好笑的是,田亮站在岸上一直默默的微笑看着儿子的表演,非常开心的样子,由于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人家小亮仔还在水里继续扑腾的时候,田亮就满脸笑容拉拉衣服准备离开了。哈哈哈哈,请问你是亲爹不!?

别看现在田亮就参加综艺晒晒娃什么的,但是他当年的跳水技术,没得说,找到一个他当年十米跳台比赛的动图,请欣赏什么是满分动作。感觉摄像机都快跟不上田亮的速度了,而且入水几乎没有什么水花……也太厉害了吧!

再看看前不久田亮和叶一茜结婚十周年的时候,他精心为老婆准备了一个节目,再一次表演跳水。穿着白衬衫西裤系着皮带,一头扎进泛着彩光的泳池,我只想说,还不如儿子来得帅气。

不过在体育界,要说传承的话,有一个妹子就必须要提名了,李小鹏女儿奥莉,看起来也有体操界新星的意思呢。

随随便便就来一个劈叉就不说了,看看人家练习时候的动作,小脚丫绷得笔直。

两岁的时候奥莉就可以在沙发上又是下腰又是表演后滚翻,两岁,我能好好走稳路就不错了吧!

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更是直接展现了自己体操的天赋,爸爸和外婆两位专业教练带着亲自指点动作,小朋友一点不怯场,换了体操服就在平衡木上大胆的表演了起来。

奥莉在平衡木上一副女王的架势,舍我其谁!好了好了,不愧是体操世界冠军的女儿,看来基因这个东西有时候还是hin神奇的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儿子跳水田亮在旁认真指导 姿势优美完美继承好基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64BB01F810D7DA112EFF2BD093BB92367A159311_size15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