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澄清炫富传言:旧冰箱攒着舍不得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曹云金做客某综艺节目,聊到家中豪宅真实层数,曹云金大方承认有五层豪宅,面积之大惊呆胡海泉、沈南等一众好友,曹云金更是笑言:“就是在不说相声之后挣来的!”关于曹

曹云金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曹云金做客某综艺节目,澄清炫富的传言。他表示家中的装修是为了配合节目组相关要求。至于五个冰箱,也是因为旧冰箱舍不得扔掉。

关于曹云金炫富的八卦流传已久,在节目中,曹云金大方承认豪宅不仅是当初节目组拍到的三层,其实还有两层没曝光,还笑言:“就是在不说相声之后挣来的!”但他谈到炫富话题时变得有些严肃,他解释到,当初录综艺真人秀需要装修设计师亲自到家中升级改造,是为了配合节目组的相关要求;而至于五个冰箱,是因为常搬家,每搬一次家就要换一次冰箱,一直攒着舍不得扔,所以并非真的在炫富。曹云金感慨,现在自媒体时代,大家写什么都能往上发。赵英俊也表示理解,老百姓有吐槽的需求,作为明星必须得给大家素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云金自曝家中豪宅竟有五层 笑言:“不说相声之后挣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7682F544ABC61B926BB2D80F05D4F326009F643E_size15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