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基儿下月美国出嫁 婚纱款式未曝光但不会性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最近积极筹备再婚事宜。下月27日将下嫁拍拖2年、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男友Ian。她日前试婚纱也在社交平台与朋友分享喜悦。

乐基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最近积极筹备再婚事宜。下月27日将下嫁交往2年、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男友Ian。她日前试婚纱也在社交平台与朋友分享喜悦。26日晚,她出席品牌活动,提到婚纱款式选择了3套,到时视举行婚礼时身体水肿情况,是否有肚腩和皮肤肤色再作决定,但不会太性感。她认为选择婚纱最重要是简单与舒服,因为结婚当日天气很热,加上在草地举行,很多漂亮的婚纱都不能选,因为不可以太重。

她又称:西方传统婚前不可以让老公看到女方的婚纱,放上网的款式都不是最终选择,故对方尚不知款式。乐基儿近日将启程回美国,先跟家人好好珍惜婚前相处的日子,再筹备婚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乐基儿下月再婚拒邀黎明 只请家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5/pmop-165114821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