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主动安排浪漫晚餐 天使CP“过分亲密”身体接触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天使CP”在30天了解期结束之时彼此袒露心迹,相约继续牵手,空气中都弥漫着爱情的香甜味道。本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见证他们的泰国华欣之旅,

明道、王鸥

上周,“天使CP”在30天了解期结束之时彼此袒露心迹,相约继续牵手,空气中都弥漫着爱情的香甜味道。本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见证他们的泰国华欣之旅,窗户纸已捅破,“天使CP”的进度条一秒提速,明道带领王鸥体验泰拳,嬉闹间展开“亲密训练”,王鸥也策划浪漫晚餐和神秘惊喜庆祝甜蜜延续。

明道带王鸥体验泰拳舒压,“天使CP”亲密时刻开启

说到泰拳,第一反应通常是力量与敏捷,伴随格斗的热血喷张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这样的运动,能与浪漫、甜蜜有什么关系?

本期节目中,身为多年的拳击运动爱好者,到了泰拳的故乡,明道理所当然地安排了特殊的游玩行程,带王鸥到自己曾经玩过的拳馆学习泰拳。不过,明道见到教练后,第一件事不是请教拳击技巧,而是首先向教练介绍王鸥的身份。培训正式开始之前,明道还主动提出为王鸥整理头发,出人意料的是,此前对亲密举动略有排斥的王鸥,这一次却不再抗拒,对明道突然靠近自己的亲昵行为照单全收。

眼见王鸥的变化,明道开心之余也透露,其实自己是有意安排学习泰拳的活动。一来,他希望这项需要爆发力的运动能帮助王鸥释放自己,“打拳是最强力的舒压方式,到了泰国来嘛,带她尝试一下”;二来,在明道看来,王鸥目前没有适应非常亲密的互动,所以希望学习泰拳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身体接触,帮王鸥适应自己。在热身环节,王鸥对与明道“过分”亲密的肢体接触还是有小小不适,明道表示理解,“我觉得她现在的状况就是心底接受了,但是身体不接受,本能上面还是会逃避这件事情。”但另一方面,明道则想尽办法,各种“套路”王鸥“诱”其就范,会被王鸥一眼识破吗? 

明道、王鸥

王鸥主动安排浪漫晚餐,为明道私人订制“神秘惊喜”

上周日,令“天使CP”后援团喜大普奔的事情终于发生,“冰山美人”王鸥被明道暖化,勇敢终结了萦绕在两人心头一整天的“30天了解时间到期”难题,互相袒露心声,决定携手继续共赴明天,天蝎座敢爱敢恨的属性由此暴露,而本期节目,王鸥又如同开了“勇敢”特效,第一次为异性策划浪漫晚餐并制造神秘惊喜,让明道大呼意外和感动。

王鸥坦言安排这顿晚餐是为了答谢明道和纪念“天使CP”新的开始,她也卯足了劲作悉心准备,晚餐选址就颇费心思,景色撩人的海边,月光皎洁,海风拂面,在这样自然而然的浪漫气息烘托之下,成熟男女的顾忌更容易抛之脑后,深情对视间感情的火花自由地迸发。“天使CP”就在这优美环境助攻之下又完成了一次走心的深度沟通与对话,王鸥准备的“神秘惊喜”也再次击中了明道的心。猜猜发生了什么?

本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天使CP”的心动时刻等你见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道和王鸥牵手竟然会害羞 画面温馨超浪漫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9/56838a4d054f2f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