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合影遭粉丝强吻 赵丽颖一旁看戏嘴角蜜汁微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

女粉丝和林更新、赵丽颖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搂住,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

女粉丝突然亲了林更新

但是,另外一张就有点“辣”眼睛了,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打算要亲吻,吓的林更新扭头躲向一边,画面十分的逗趣。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就像我们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公开?”、“整天就知道撩别人,哈哈被吓到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更新吻技成长史,嘴型很绅士,跟赵丽颖那段多角度让你们看个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E2CC8039679899F3930DA0FD897347D5F6FBCF5C_size17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