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丹穿着宽松逛北京胡同 孕肚都这么大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朱丹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来,今天跟姐一起去穿胡同去!”照片中的朱丹孕肚十分明显,身着宽松花裙和帅气牛仔衣,手握一把蒲扇,露齿甜笑心情极好。网友也

朱丹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知名主播朱丹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来,今天跟姐一起去穿胡同去!”照片中的朱丹孕肚十分明显,身着宽松花裙和帅气牛仔衣,手握一把蒲扇,露齿甜笑心情极好。

网友也纷纷评论道:“不得不说,恭喜你又回归时尚界了!”、“丹姐最美!”、“好漂亮的妈妈呀!”、“胡同里的小姐姐,美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丹被孕吐折磨 发文为自己加油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0/1e865b092c9ca29.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