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俊生”竟大胆到养食人花 网友:是用来吃脸的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早上,雷佳音在微博晒出了他养的植物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大早上给我的食人花浇浇水,开始暗黑系迷之少年的一天。​​​​”仔细一看,原来雷佳音养的植物都是捕

雷佳音(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早上,雷佳音在微博晒出了他养的植物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大早上给我的食人花浇浇水,开始暗黑系迷之少年的一天。​​​​”

雷佳音微博截图

仔细一看,原来雷佳音养的植物都是捕蝇草一类的植物,被他称作“食人花”。他还放上来一张《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的妈妈薛甄珠、陈俊生的前丈母娘的表情包。

网友看到他养的“食人花”都表示吃惊:“你养的植物都与众不同啊。”、“你是我见过第一个养食人花的男明星”也有网友调侃作为“娱乐圈三巨头之一”的雷佳音:“养食人花是用来吃脸的吗?”、“雷佳音你这么蠢当心被吃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雷佳音“眼”技撩人 大显绅士魅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AF37D5ACC79A4976EC64C2E719C1C6896014DBA0_size9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