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4小时票房9741万 评分9.7创国产电影新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7日晚8点01分,电影《战狼2》正式全国上映。4小时内横扫9741万票房,上座率更飙至59.1%,彻底点燃了暑期档。各大购票平台也出现了齐刷刷的空前高分: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6、豆瓣评分7.3,《战狼2》的炸裂表现为暑期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吴京与张翰并肩作战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8点01分,电影《战狼2》正式全国上映。4小时内横扫9741万票房,上座率更飙至59.1%,彻底点燃了暑期档。一起被点燃的还有观众的情绪和好口碑。在超百万观众看片后,“前所未见的华语超级大片”,“燃爆了”成为影评关键词。各大购票平台也出现了齐刷刷的空前高分: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6、豆瓣评分7.3,《战狼2》的炸裂表现为暑期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吴刚被反派吊打

《战狼2》上映首日破国产电影票房、口碑双纪录,打响第一炮!

14.5%排片收54.6%票房势头太猛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上映4小时的票房已达9741万,创造了国产片票房的一个新纪录。《战狼2》还以14.5%的排片收获了54.6%的票房,场均人次更是高达80人,表现相当抢眼。众多影院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甚至不少网友开玩笑称“求站票”。《战狼2》的火爆,无疑为近半年略显沉闷的国产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也让院线经理感叹终于有了暑期档的感觉,“《战狼2》彻底燃起了暑期档,这个势头前所未见,太猛了”。

Frank饰演最大反派——老爹

口碑爆了猫眼9.7 淘票票9.6 豆瓣7.3

半个娱乐圈都在安利这部“华语超级大片”

电影的好口碑持续发酵,也引来了众多明星“自来水”在网上的安利。黄渤、张震、章子怡、范冰冰、林更新、赵丽颖、唐嫣、沈腾、吴奇隆、刘诗诗、何炅、戚薇、赵文卓、谢娜、小宋佳、潘长江、沈凌、李晨、李冰冰、管虎、郭涛、马丽、闫妮、王思聪、华少、冯唐、喻恩泰、张国立、王中磊、谭维维、潘玮柏、陈赫、马未都、大鹏、凤凰传奇、孔二狗……几十位明星都在为这部华语超级大片点赞。

早在《战狼2》首映时,到场的诸位明星嘉宾就表示已经被电影的气氛点燃了。曾来《战狼2》剧组探班的彭于晏说“看的激动又感动,因为探班时候看到京哥很辛苦,现在电影这么成功,只想说京哥牛逼”。沙溢也盛赞吴京“特别man!第一场戏就让我一直有一种窒息的感觉”。郭涛则心疼吴京“一部国产片把商业元素、主旋律、演技都融合的这么好,不容易,一看就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伤”。吴刚的夫人岳秀清也在现场感叹,“最后国旗一飘起来的时候,真的感受到中国军人的伟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京携《战狼2》于27号20点上映,短短不到3小时票房已过亿,不服来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1963B4D0DEEBBFBEC09D4BB1A93283D3323132AE_size1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