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为何只晒女儿不晒继子?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赵薇被喷只晒女儿不晒继子?这个后妈只是爱的很低调! 最近,芒果台新出了档综艺节目《中餐厅》大家看了么?节目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

原标题:赵薇被喷只晒女儿不晒继子?这个后妈只是爱的很低调!

最近,芒果台新出了档综艺节目《中餐厅》大家看了么?节目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邀请嘉宾作为帮工出现,一起做出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

在这期节目里最大的惊喜就是赵薇啦,印象中这应该是赵薇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了。节目里扎着麻花辫子的模样瞬间让人回忆起了当年的《还珠格格》,这么多年了我们的的“小燕子”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啊。

可是不要忘了我们的“少女薇”都已经是当妈妈的人啦。比起范玮琪这样的“晒娃狂魔”↓

赵薇很少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家人。偶尔在特殊时刻也会晒晒自己的女儿小四月。

小四月完美继承了妈妈赵薇的好基因,眼睛也超级大,简直就是和赵薇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看样子长大以后也肯定是个大美女啊。

安静下来画画的小四月就是一个“文艺girl”。

而老公黄有龙就更少出现在赵薇的微博里了。

有时候赵薇也会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罕见合照。

但是,有不少网友为此站出来指责赵薇从来不晒自己的继子,甚至把她拿来和其他当后妈的女明星做比较,比如章子怡,对汪峰前妻生下的女儿小苹果公认地那叫一个好啊,于是就出现了赵薇对自己继子不好的各种不实传闻。

但是,橘子君今天就要告诉大家的是,真的真的是网友们想太多啦,人家母子俩感情好着呢!

赵薇在她32岁那年,也就是2008年与黄有龙注册结婚,2010年4月产下女儿小四月。

而赵薇的继子据说是黄有龙和他的前女友未婚生下的,出生后就与自己的生母见面得少。

目前他在新加坡读书,今年差不多16岁了。小哥哥现在长这个样子↓称不上大帅哥,但是还挺可爱的。

微博也被网友翻出来了@新新新小宝。翻看他的微博,橘子君发现这个小宝同学完全就是赵薇的迷弟啊。经常给赵薇在微博上投票,而且一投起来完全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啊。(以下还只是截取的部分截图)

反正,无论是古装美女还是天然美女或者昔日《还珠格格》里的女明星,总之,在我们小宝同学心里最美的就是赵薇了,没有之一啊。

而且,小家伙很早就改口叫赵薇妈妈啦,嘴还很甜,也很懂事,都知道去机场接妈妈了。

还经常在微博上“撒娇”称自己想妈妈了,希望妈妈可以早点回家。

赵薇在微博上晒出家常菜,小宝也会去点赞。

对同父异母的妹妹小四月也是非常爱啊。

当然了赵薇也时刻记着这个儿子,给好友送礼物也不会忘了给小宝送一个。

收到了手机壳礼物的小宝开心的不得了。

给小宝送的还是全套的,这妈妈当得也是很壕气啊。

有空还会飞去新加坡陪儿子逛街。

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一看感情就是很好。

小宝还在微博上晒过自己做的饺子,小家伙包的还挺不错的呢。

赵薇也立马用小号在下面留言互动:眼睛吃的好饱。

这个@一朵花儿向阳开其实就是赵薇的小号了,橘子君还去她主页看了,这两年已经停止更新动态了,不过还是有很多铁粉在下面留言,看来赵薇这个小号藏得很深啊。

除了微博互动以外,两个人有时候微博发的照片背景也经常相似,看样子一家人是经常一起出门旅行。

比如2015年5月初,小宝微博晒出在马尔代夫旅游照片,而赵薇也在同一天晒出了一张天空照,照片背景还挺相似的,估计是在一起度假。

今年新年初,小宝再晒在迪拜旅游照片,而赵薇也在同一天晒出一张背景相似的自拍照。

仔细看看赵薇的这张自拍照和小宝晒的风景照背景几乎一样啊。

可能有闲操心的网友会好奇为什么两人关系这么好却连一张合影都没有晒过呢?其实橘子君倒是觉得这种做法反而是对小宝最好的保护。保护他正常的私人生活不被打扰,更不用扯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

现在的小宝生活惬意的很,没事旅旅游↓

听听自己的爱豆王菲、周杰伦还有李荣浩的演唱会↓

不被不必要的关注打扰,可以随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样的生活对于一个16岁的小孩才是最好的吧,也是作为继母的赵薇对儿子最好的爱了。

最后一句:

太高频地晒娃会被网友说高调或是炒作、一声不吭又会被网友说不爱,这年头明星当妈也是不容易!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女儿小四月穿着朴素 遗传妈妈大眼睛鹅蛋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1/c692b595-a87f-4466-9ecf-c891cdc325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