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珠海开跑 刘亦菲亲吻白鲸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国路演珠海启动 刘亦菲杨洋互赞“处女座最佳拍档”,,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主题为“八荒四海为你而来”的路演活动于7月27日在珠海正式开启,电影主创刘亦菲、杨洋现身路演现场,

杨洋刘亦菲与白鲸互动

凤凰网娱乐讯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主题为“八荒四海为你而来”的路演活动于7月27日在珠海正式开启,电影主创刘亦菲、杨洋现身路演现场,不仅在海底“龙宫”和白鲸展开亲密互动,还大方分享电影拍摄趣事,更直言“没有人会拒绝这样一段跨越三生三世的爱情,当遇到真心相爱的人,等一千年都可以。”

暑期最甜电影路演珠海开跑 白浅珠海“龙宫”亲吻白鲸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的爱情传说。此次首站路演在珠海的海底“龙宫”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上,海底世界的白鲸也现身与刘亦菲、杨洋两位亲密互动,不仅跃出水面,挥动自己的鳍与“白夜CP”打起了招呼,还热情献吻“上神白浅”刘亦菲,萌态十足。当海底世界响起那英为电影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在场观众都不禁为MV里白浅、夜华跨越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所感染,白鲸们还不由伴随悠扬婉转的歌声在水中来回游动。

谈及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的感受,刘亦菲表示,“白浅、素素、司音是同一个灵魂的三生三世,每一世都有不同身份,每个阶段的性格和爱情观也在随之变化”。她感叹自己跟随人物经历了数百万年的爱恨情仇,而白浅这一世层次最为丰富,也让她印象最为深刻。杨洋则表示,相较于墨渊的沉稳、夜华更为少年气,虽然贵为天族太子,是一个较为高冷且话不多的人,但遇到白浅还是会变身“话痨”,在言语上调笑她,逗她开心。刘亦菲坦言,这部电影照亮了每个人心里最珍贵的东西,并且告诉大家,它是真实存在的。

杨洋与白鲸亲密互动

刘亦菲赞杨洋打戏浑然天成 杨洋称刘亦菲“心中白浅”

路演现场,当被问到影片最甜的情节时,杨洋直言被素素要求“以身相许”的桥段最甜蜜,重逢后带小团子阿离去青丘找白浅“蹭吃蹭喝”的情节也撒了满满的“狗粮”。谈及最虐的时刻,刘亦菲坦言,当回忆起作为凡人素素、痛跳诛仙台的前尘往事时,白浅受到巨大的冲击,这段表演十分揪心。而对于夜华来说,既盼望爱人想起两人曾经的点滴,又怕她因过往的纠葛而再次伤心,如此纠结难言的愁绪对于饰演者杨洋来说也是十足虐心。但“夜华君”杨洋仍是勇敢直言:“面对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旷世绝恋,任何人都不会拒绝。当遇到真心相爱的人,等一千年都可以。” 

谈及电影拍摄,刘亦菲、杨洋特别提出,要感谢电影的制作团队,正是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帮助两人很快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融入角色当中。说到此次合作,杨洋坦诚“刘亦菲就是我心目中的白浅”,称赞她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相处下来,发现她性格非常可爱。他表示,同样身为处女座的两人,工作起来都是精益求精的性格,尤其在对手戏中,相互间的情绪推动都给双方带来很大启发,表演中碰撞出了很多惊喜。除感情戏外,两位主创都坦言最有挑战的就是打戏,为此双方都下足了功夫,刘亦菲大赞杨洋打戏浑然天成,力度和飘逸兼具,就连高难度的一字马也是轻而易举。

刘亦菲亲吻白鲸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遍及全国各大城市的路演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敬请期待这段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