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欠下两根羊腿跑了 私信网友的他竟是这种画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认证为“微博知名综艺博主”的网友“草图君”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邓超私信他的聊天记录。他还声称“著名演员邓超,欠下草图

网友p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认证为“微博知名综艺博主”的网友“草图君”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邓超私信他的聊天记录。他还声称“著名演员邓超,欠下草图君两根烤羊腿!跑了!”

邓超和网友聊天记录

原来,昨天邓超私信了这位网友,想让他帮忙将照片中的自己P掉,只保留等等对小花妹妹使出“摸头杀”。并且要求变得好玩点,还许诺了他两根烤羊腿。该网友就将等等和小花妹妹的脸换成了鹿晗和岳云鹏,结果邓超还不满意,想让照片中的鹿晗牵着一只猪,结果这位网友不仅p上了一只猪,还将猪的脸换成了邓超的脸。结果邓超表达了不满以后,不再接受这名网友的消息。

邓超许诺网友两根烤羊腿

随后邓超在评论区回复了:“你过来。”没想到邓超和网友私信的画风会是这样。其他网友都表示:“这羊腿是你应得的。”、“超哥,被小鹿牵着幸福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全家和好友聚餐,等等手牵爸妈捣乱搞怪,邓超全程看孙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F8030AEF6ECB53390BA89F8B5834329C6FD8ED43_size21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