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度假为防晒出奇招 让粉丝都看傻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安以轩与陈荣炼3月才刚举办完婚礼,两人近来到大溪地度假,前几天她才开心晒出与鲨鱼共舞的潜水美照。7月28日早晨,她又晒出享受阳光的照片,不过之后要马上开工的她怕晒黑,在躺椅上的她却包的密

安以轩

凤凰网娱乐讯 安以轩与陈荣炼3月才刚举办完婚礼,两人近来到大溪地度假,前几天她才开心晒出与鲨鱼共舞的潜水美照。7月28日早晨,她又晒出享受阳光的照片,不过之后要马上开工的她怕晒黑,在躺椅上的她却包的密不透风,让粉丝都看傻眼。

安以轩微博截图

安以轩晒照

网友纷纷评论道:“好好玩,玩得开心”、“九宫格系列之能晒不能黑,安姐姐还是那么美腻抱走”、“看见九宫格,第一反应是,我有安姐姐同款”、“想买这一身,感觉特别防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以轩婚后首度现身大长腿抢镜 戴老公同名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984d14ae-cc37-4882-ad32-b9e2daa9c5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