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特·达蒙《迷镇》首曝预告 入围威尼斯主竞赛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马特·达蒙《迷镇》首曝预告 入围威尼斯主竞赛

《迷镇》首曝预告片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展开 《迷镇》首曝预告片 收起 时长:02:29 建议WIFI下打开

《迷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影片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执导。据外媒报道,影片剧本在十年前就已经写完,具有强烈的《血迷宫》的风格。在预告中,马特·达蒙不仅是绝对的主角,还是一个倒霉蛋,一方面要与黑帮作斗争,一方面又尽力使家庭保持正常,穿着沾满鲜血的衣服吃面包一场戏中,他的这种悲催的生活显露无遗。虽然是克鲁尼作为导演,但是科恩兄弟的剧本却显然盖过了导演的个人特色,从预告中来看,《迷镇》很显然是一部科恩兄弟作品。在预告的最后,达蒙骑着一辆小轮自行车走向远处,黑色幽默风格强烈。

《迷镇》剧照

该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僻静的小镇,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揭露出普通人身上人性中最好与最坏的一面。探讨当家庭遭遇严重的侵害,人们将如何应对?危机面前,看似完美和谐的家庭竟意外反目,敲诈、复仇和背叛接踵而至。威尼斯电影节算是克鲁尼的福地,是欧洲三大中他入围次数最多的电影节,此前他的《总统杀局》《晚安,好运》都曾入围主竞赛单元,并拿到过影评人奖。而马特·达蒙则有两部影片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另一部是《缩身》

按照计划,《迷镇》将于10月27日美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