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带女儿去度假 小四月竟已长发及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赵薇晒出带着女儿“小四月”出去度假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假期正式开始了,可静可动,可忘我。来吧来吧,暑假好好休息吧!”照片中

小四月跟着妈妈去度假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7日晚,赵薇晒出带着女儿“小四月”出去度假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假期正式开始了,可静可动,可忘我。来吧来吧,暑假好好休息吧!”

赵薇微博截图

照片中的小四月已经长成了大姑娘,穿着一身灰色运动服,披散着头发,长发已经及腰。她露出背影站在树林里,十分可爱,看来跟着妈妈一起来过暑假了。

对此网友表示:“薇姐是去采摘新鲜的葡萄了吗,小四月头发好长了。”、“April小盆友,玩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餐厅》7月29日看点:开店第一天!赵薇黄晓明下厨遭嫌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797009B421BDAD2D36B8A47DFC8478D99E83DB40_size25_w436_h32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