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前夫带女儿去迪士尼 却因这一举动受谴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带女儿铛铛游玩迪士尼,并进行直播。却被网友谴责全程只顾直播不顾女儿,惹来争议。据悉,当天上海温度直逼40度,黄毅清却带女儿到迪士尼游玩。黄毅清还在直播过程中说自己为了

黄毅清直播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带女儿铛铛游玩迪士尼,并进行直播。却被网友谴责全程只顾直播不顾女儿,惹来争议。

黄毅清女儿铛铛

据悉,当天上海温度直逼40度,黄毅清却带女儿到迪士尼游玩。黄毅清还在直播过程中说自己为了满足铛铛想看冰雪奇缘的一颗心,所以才在这么热的天带她出来玩。

网友谴责黄毅清

而在直播过程中,从画面里可以看到铛铛几乎热瘫,汗水已经将额头上的头发打湿,两个眼睛都睁不开。网友纷纷评论谴责黄毅清不顾女儿只顾直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奕疑交新男友 前夫黄毅清回应:比姜凯还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4/AA9BA8189AE47EE476F59EE596DCF6F04559D110_size14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