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晨宇深夜晒乔欣照片 惹粉丝集体“讨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凌晨,华晨宇晒出了拍摄的乔欣的侧面照片。把乔欣嗅花的样子,拍得唯美动人。并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

华晨宇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凌晨,华晨宇晒出了拍摄的乔欣的侧面照片。把乔欣嗅花的样子,拍得唯美动人。并调侃道:“太闪耀了,拍糊了”。 

华晨宇

眼看着华晨宇第一次半夜发女演员的照片,粉丝炸锅了,纷纷“倒戈讨伐”华晨宇:“大晚上就来发别的女人的照片的(再见)”、“花啊,你想不想在今年演唱会上看到绿海呢”。

华晨宇微博评论区截图

据悉,近日华晨宇参与某节目录制,在旅途中热爱拍照的他,给同行的姐姐们拍了不少照片。本周乔欣将空降节目组,这位新来的妹妹也成了华晨宇拍摄的对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华晨宇现场演唱《HERE WE ARE》利落好声音酷劲十足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0/d558efb2fb3a9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