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一家生日去迪士尼成传统 网友调侃又逛后花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李小鹏微博晒出全家人游玩迪士尼合照,配文:“生日传统”。原来是因为这一家人每逢过生日都会去迪士尼乐园游玩,已经成为了“生日传

李小鹏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8日,李小鹏微博晒出全家人游玩迪士尼合照,配文:“生日传统”。原来是因为这一家人每逢过生日都会去迪士尼乐园游玩,已经成为了“生日传统”。

李小鹏微博截图

照片中的夫妻俩一人抱着一个宝宝,对镜头开心大笑,奥莉和妈妈都戴着米妮发卡,一张小脸非常娇俏,而弟弟则是一贯的撅着小嘴,萌萌的大眼盯着镜头甚是可爱。网友见此调侃道:“又去你家后花园玩儿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鹏家的奥莉长成小仙女了!气质淡雅大眼传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8/EAB7F40E07D2C3133CAA7C6E855C59CBC96DE5EB_size4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