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神秘新剧曝光 长发造型美出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郑爽古装新剧的片场照曝光,照片中郑爽整个人神采奕奕,露出一脸好气色。而最近频频以短发形象示人的郑爽,在曝光的片场照中终于以长发造型出镜,可爱的辫子头十分俏皮,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心愿。而郑爽这次的曝

郑爽

近日,郑爽古装新剧的片场照曝光,照片中郑爽整个人神采奕奕,露出一脸好气色。而最近频频以短发形象示人的郑爽,在曝光的片场照中终于以长发造型出镜,可爱的辫子头十分俏皮,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心愿。

而郑爽这次的曝光的造型,显然并不是她此前刚刚开拍的一部现代剧造型,而是一派唯美古装风。这个古装造型究竟是来自于哪部戏,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见郑爽的精神状态确实不错,已经开启了“拼命三郎”节奏。

最近的郑爽,可以说是热度非常爆表了,无论是耿直少女素颜出街,还是实力宠粉的蹲在地上为粉丝签名,#郑爽素颜#、#郑爽不停的签#,都成了微博热门话题,甚至连郑爽带替身吃火锅这种小事,都能轻易上了热搜榜单,可见只要是“郑爽”两个字,分分钟都可掀起一场不小的蝴蝶效应!

而这次郑爽“辫子头”俏皮可爱的样子,究竟是哪部戏的新造型呢?我们也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