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谕通天》曝“背叛者“预告 危机四伏谁是黑手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神谕通天》曝“背叛者“预告 危机四伏谁是黑手

《神谕通天》“背叛者”预告 危机四伏谁是黑手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展开 《神谕通天》“背叛者”预告 危机四伏谁是黑手 收起 时长:00:46 建议WIFI下打开

《神谕通天》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冯凯帅担任监制,张雯担任制片人,李军执导的古装悬疑电影《神谕通天》即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发布“背叛者”版先导预告,纠葛的人物关系与复杂的内奸线索初见端倪。

东灵书院危机四伏

东灵书院内危机四伏,究竟是谁背叛兄弟

预告里,东灵书院组织成员显露,出生入死画面频现,而突然有人直指东灵兄弟之中有人背叛,多年兄弟情付之东流,令人心寒不已。此时敖犬饰演的钱受之、阮颂扬饰演的高云龙、宋庭隽饰演的叶敬卿、张朋饰演的蒋文昭等一一出现,或躲避在城墙之上,或夜晚悄然行动,或接收神秘物品,或密室悄谈要事等等,这些人似乎都各怀鬼胎,有背叛嫌疑,真真假假扑朔迷离。

而随着镜头一转,内奸线索又似乎直指钱受之,他身怀和氏璧,暗中传递讯息,可孤傲的性子和行事作风却又不像内奸,如此情况,“和氏璧”究竟藏有什么重要线索?

谁是最终幕后黑手

东厂VS东灵书院VS锦衣卫,谁是最终幕后黑手

影片故事发生在明朝末年,此时东厂制霸,阉党横行,与东灵书院、锦衣卫相互对立。预告片中还透露出东厂的重要信息,王龙雨饰演的魏英杰动作频频,操纵朝纲,为众人所忌惮,唯能破此局的便是其手中筹码,为此,各方势力暗中谋算,更有甚者大打出手。

电影《神谕通天》由番薯影业宣发,凯羿国际、乾朵传媒联合宣发,内奸四起的局中局剧情令人匪夷所思,同时腥风血雨的高手对决场面又让人欲罢不能。看似波澜不惊的表面之下到底隐藏着多少赤诚的人心,幕后黑手到底是何方神圣?9月22日,大荧幕上一探究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