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被殴打女记者受伤照片曝光 斥责徐峥是缩头乌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 7月28日23时,一则徐峥殴打风行工作室女记者(摄影师)的消息曝出。29日一早,该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闹得沸沸扬扬。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独家联系到该受伤女摄影师,目前这名女

徐峥坐在车内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 7月28日23时,一则徐峥殴打风行工作室女记者(摄影师)的消息曝出。29日一早,该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闹得沸沸扬扬。

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独家联系到该受伤女摄影师,目前这名女摄影师早上六点多从医院出来后正在家中休息,头部已经好了很多,眼睛肿着但是可以看清东西,还在等待CT的结果。

女摄影师受伤图

受伤女摄影师表示,“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现在就是希望徐峥最起码可以真诚地道个歉,不要像个缩头乌龟一样,什么都让身边的人去做。”

早前报道:

女记者跟拍徐峥被殴打 头部眼睛出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7-29

凤凰网娱乐讯 28日晚,有媒体爆料某工作室的女记者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员徐峥殴打面部致伤,女记者头部和眼睛都有出血,29日5时左右,徐峥从派出所离开时被拍,坐在警车上沉默不语,表情凝重。

徐峥坐在车里沉默不语

据目击者透露,女记者之前拍了一段徐峥被发现,后来又继续跟车,徐峥下车与女记者起了冲突。而徐峥在发生冲突时已经是醉酒状态,女记者脸部被徐峥脚踢三次造成左眼眶受创出血,视力模糊。后徐峥自行来到北京建国门外派出所报案。凌晨3:30分,女记者被民警送往医院验伤,双方随即前往派出所做笔录,现场有监控视频拍下了过程,随后女记者的同事叫了救护车。凌晨5时左右,徐峥从派出所离开,只见徐峥坐在警车上沉默不语。

徐峥被曝殴打女记者

据悉,徐峥酒醒之后认识到错误,向女孩儿道歉,双方和解,现在已经各回各家。知情者介绍,两人主要是口角,没有出现打斗情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峥被曝殴打女记者 踹脸三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29/9/wemedia/5359ad9eb5688a5dfc6b834815417376e1a5873d_size43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