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杭州路演 杨洋留影“三生石”


来源:1905电影网

继“白浅”刘亦菲和“夜华”杨洋现身珠海“龙宫”互动白鲸后,杨洋于7月28日抵达杭州路演现场,现身西湖游船发布会,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琢磨人物性格、苦练打戏的有趣经历,并前往灵隐寺景区,在三生石下拍照留念。

杨洋与“三生石”三留影

1905电影网讯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继“白浅”刘亦菲和“夜华”杨洋现身珠海“龙宫”互动白鲸后,杨洋于7月28日抵达杭州路演现场,现身西湖游船发布会,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琢磨人物性格、苦练打戏的有趣经历,并前往灵隐寺景区,在三生石下拍照留念,与现场影迷畅谈白浅与夜华这段三生三世的爱情传说。

“夜华”泛舟西湖留影三生石谈三世虐恋聊隐忍情深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的爱情传说。全国路演的第二站,夜华君——杨洋现身杭州西湖游船,与当地影迷近距离互动,笑称第一次到西湖时,自己还是小团子阿离的年纪,是被爸爸妈妈抱着来的。现场虽气温不低却热情高涨,除乘坐“三生三世”主题游船观赏西湖外,杨洋还前往灵隐寺景区与“三生石”合影,留下了标准的“游客照”作为纪念。

当在“三生石”前聊起与白浅旷世情缘时,杨洋表示,第一世,司音和墨渊的情感比较晦涩,互相都没有说破;第二世,素素和夜华深陷爱情、虽倾情付出却留下无尽遗憾;第三世,上神白浅和天族太子夜华在经历了重重劫数后终得以重逢。能够在痛失素素的几百万年后再遇白浅,对夜华来说,可谓是十二万分的惊喜。杨洋表示,夜华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一点就是隐忍,但也因此在表演上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很多话、很多情绪都不能外放表达,犹豫、纠结和深情等内心活动都要通过眼神、肢体来表现。就连哭戏,夜华也跟其他角色有所不同,虽然哭戏的场次不多,但难度不小,即便痛彻心扉,也只是眼眶含泪,在情绪最激烈的时刻,也仅有一滴眼泪默然落下。

杨洋叹夜华“会撩、专一”  打戏亲身上阵展示一字马

此次来到杭州路演,被当地观众笑称天族太子夜华降临,杨洋谦虚回应,称夜华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会撩又专一,自己作为演员,很感激能争取到这样一个角色。他表示,面对“夜华”这样一个复杂、丰富的人物,虽然对表演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也很过瘾。天族太子的尊重身份,不仅造就了夜华的隐忍,也造就了他的责任感和担当。在素素痛跳诛仙台后,夜华一人“又当爹又当娘”,承担起抚养小团子阿离的重任,在擎苍生变之时,为了使天下苍生免遭涂炭,虽心有牵挂但仍挺身而出。

杨洋路演照

除了在角色情绪上进行揣摩外,杨洋在打戏上也力求尽善尽美,不仅给夜华的武戏设置了五大动作,还在前期进行了专门训练,每场打戏正式开拍前,他还会先进行一番完整的彩排与演练。在一场吊威亚的戏中,杨洋需要完成后空翻加一字马等一系列难度动作,这条戏本来已经通过,但素有舞蹈功底的杨洋不愿对自己、也不愿对夜华的任何一个镜头降低丝毫要求,仍冒着受伤的风险要求一再挑战,虽过程惊险,但最终呈现的效果不负所望,十分精彩。当被问道练了这么久打戏、身材管理如何时,杨洋幽默回应:“八月三号,大家可以一起到电影院来,看看夜华身材究竟如何。”

杨洋杭州路演现场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遍及全国各大城市的路演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敬请期待这段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