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贵妇变美妆达人!黄渤化妆后竟成这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黄渤变身美貌如花、元气满满的最美贵妇。为自己化了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甜美粉嫩樱花妆。熟练的化妆手法,秒变美妆达人,让女粉丝都自愧不如。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黄渤直播化妆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黄渤变身美貌如花、元气满满的最美青岛贵妇。为自己化了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甜美粉嫩樱花妆。熟练的化妆手法,秒变美妆达人,让女粉丝都自愧不如。

黄渤化妆被网友做成表情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化眼影的手法很娴熟”、“娱乐圈三大妖艳美男子:青岛贵妇,朱碧石,帅雷雷”、“谁还不是个小公举”、“渤哥儿老帅了我和你讲”。

黄渤

早前报道:

专访黄渤:沙溢表现很出色 不好意思坑林志玲

时间:2017年07月26日07:39: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瑞京)近日,《极限挑战》第三季成都发布会后黄渤接受了凤凰网娱乐专访。在前一晚的节目录制和几轮的专访后,黄渤略显疲惫,但还是尽量让自己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因为工作原因缺席了第二期录制的黄渤,被问及电影筹备状况时也会用“哭腔”小小地吐槽一把。另外两场专访中,黄渤被罗志祥和王迅分别评价为“鬼灵精怪”和“胆子大”,而他却谦虚地说自己智商最低。

在演技上,黄渤已经从各界获得了肯定。而对于《极限挑战》这一节目,黄渤认为这是工作和生活另一个新的亮点。虽然同样劳累和辛苦,但也会让他念念不忘。他也希望能够一直通过这个节目把好的东西传递给大家。

套路越来越深

节目设置会有变化和调整

凤凰网娱乐:看了您前几天的微博,发合影说“烦人的六只”,能说一下其他成员是怎么烦人的吗?

黄渤:哈哈哈,烦啊,确实挺烦的。红雷就不用说了。黄磊每天各种絮絮叨,对我们关切跟教导。小猪神神经经。各种吧,就是在一块儿挺好玩,这是一个爱称。

凤凰网娱乐:《极限挑战》录到第三季了,感觉节目设置上有什么变化吗?

黄渤:不得不做出一些变化,整个的环境是有人为的,有的不得已要做出一些调整。原来的三精三傻这个设置已经不存在了,智商的界限已经模糊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新的调整。经过前两季,所有该碰到的套路,大家能使的招大家也都见过了,都无效了,大家也都开始有变化了。

凤凰网娱乐:节目中街头录制时有没有因为被粉丝认出而造成困扰?

黄渤:这个正常,毕竟在室外的情况比较多,很多粉丝天南海北赶过来。唯一担心的就是安全,有的时候人会比较多,希望安全第一,不要影响大家的学业跟生活。

凤凰网娱乐: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您是怎么解决的呢?

黄渤:就是越来越难玩了,对节目组来说也是,设置啊,联盟啊,预设啊,现在越来越不好弄了。

小艺兴变得一脸狡黠

六个人中自己的智商最低

凤凰网娱乐:成员方面感觉男人帮哪一位成员的变化最大?

黄渤:都挺多的,还是艺兴吧。原来小乖乖仔,一脸的懵懂。现在是一脸的狡黠跟满心的警惕。想把小艺兴带进去太不容易了。

凤凰网娱乐:会不会因为跟王迅的工作关系而格外照顾他?

黄渤:没有,撕得更狠(笑)。找不到人撕了先撕他。王迅属于比较执着的,有的时候他也是不错的伙伴,跟他联盟以后他是属于不惜余力的。

凤凰网娱乐:您觉得六位嘉宾中谁智商最高?

黄渤:现在真没法说了,都不低,最低的应该算我。

凤凰网娱乐:看到第二期大家都被整得好惨,有没有庆幸自己躲过了这一劫?还是你有自信去了也不去被节目组算计?

黄渤:对沙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沉痛的……哈哈哈。可能这期我没来,大家给予了沙溢更多的期望。他表现很出色,很精彩,他为什么要来呢?

凤凰网娱乐:您的电影起好名字了吗?

黄渤:还没有啊!还在确定过程中。

跟林志玲的新火花?

她已经是火海了

凤凰网娱乐:看到路透照中还有林志玲小姐,这次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黄渤:她已经不是火花了,她是一片火海,温暖如初,平添信任,执子之手,伴完整个节目。来了以后满满的信任,想坑一下都不好意思了。这次来的小江江一燕、姚晨、王珞丹、张歆艺、林志玲,我一共就演过这么几个爱情片,主要的爱情片的女主角都来了。姚晨之前虽然是个喜剧,也算有过。再有小江,还有林志玲。特别想照顾好人家,心有余力不足,但后来差点被别人给虐了。

凤凰网娱乐:还是会跟林志玲搭档吗?

黄渤:有搭档,有分有合,我觉得我有一点特别好,我是六人帮里边嘉宾的福星,我是所有嘉宾的协力者,辅助者,最温暖的陪伴者。经过这几期,只要跟我在一起的嘉宾基本上都把TA送到胜利的宝座上。所以说以后再来的嘉宾不要忘记选我。

《极限挑战》是人生另一个亮点

努力创新希望一直做下去

凤凰网娱乐:现在的很多综艺做时间长了容易被质疑越做越差,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那你对《极限挑战》第三季有信心吗?有什么优势?

黄渤:确实挺难的,做的时间长了以后。大家会对节目有新的要求、新的期待。那你就要做出新的调整和不断的变化。我们就尽自己的力,在过程中调整自己,节目组也不断地想出新的东西。对于节目做到了一定的量和时间度,积累了这么多观众的前提下,也希望能把一些相对好的东西、有能量的东西通过节目传递给大家。

凤凰网娱乐:您参加《极限挑战》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渤:首先收获了亦敌亦友的好伙伴。另外一个也是让这一段的工作跟生活出现了另外一个亮点,这是自己也觉得特别兴奋跟好玩的,不同于以往的工作节奏。每一次来了以后也累也辛苦,但是也嗨也兴奋,走了以后也念念不忘。

凤凰网娱乐:您会一直做下去吗?

黄渤:我希望是,当然希望。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渤反串被黄磊嘲笑 张艺兴竟完美融入其中 http://p0.ifengimg.com/a/2017_28/788c4e647cc2e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