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范闺蜜!马思纯与周冬雨窦靖童合照“贴心蹲”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8日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迎来了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三姐妹”,与快乐家族一起共迎第一千零一期特别节目。节目中三人唱歌飙戏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姐妹情深羡煞网友。三

马思纯、窦靖童、周冬雨

7月28日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迎来了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三姐妹”,与快乐家族一起共迎第一千零一期特别节目。节目中三人唱歌飙戏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姐妹情深羡煞网友。

三姐妹后台合影的同框照也被网友热传。节目播出期间,马思纯周冬雨先后在网上晒出了拍摄花絮,照片中一向高挑的马思纯竟和娇小的周冬雨窦靖童一样高,再往下看,发现真相竟是,为了三人合照时身高在一条线上,马思纯叉开腿用半蹲半站的姿势拍照,这样的姐妹情深惹得网友纷纷表白马思纯“我也想有纯纯这样的贴心好闺蜜”“真正的闺蜜,大概就是拍照时矮半个头”“被马思纯这个贴心举动圈粉了,三姐妹感情真好好!”

甚至有网友翻出,马思纯对姐妹已不是第一次如此贴心,在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发布会上,马思纯就为周冬雨写过一封信让周冬雨感动不已当场落泪。周冬雨还表示,自己每次吃饭也都是马思纯买单。试问这样贴心暖心的好姐妹谁不想要?!

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三人因电影《七月与安生》熟悉并成为好姐妹,近期更是常常“发糖”,晒出三人好感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