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85小时破10亿 超《美人鱼》创华语片新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猫眼实时数据显示,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大片《战狼2》自7月27日晚8点上映,截至目前,票房已经冲破10亿大关,共耗时85小时。这也刷新了由周星驰《美人鱼》创造的92小时破10亿的纪录,创造了

《战狼2》全阵容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猫眼实时数据显示,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大片《战狼2》自7月27日晚8点上映,截至目前,票房已经冲破10亿大关,共耗时85小时。这也刷新了由周星驰《美人鱼》创造的92小时破10亿的纪录,创造了华语影片“破十”新纪录。

《战狼2》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最终票房十分可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狼2》:吴京携达康书记横扫非洲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1/e127dc08e822d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