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传济南开唱 新歌《看不见的地方》首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9日晚,赵传2017『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完美落幕。赵传现场演唱了二十五首经典曲目,上万名观众齐聚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与赵传一起共度了令人难忘的传奇之夜。大咖好友纷纷发声祝贺

演唱会现场

7月29日晚,赵传2017『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完美落幕。赵传现场演唱了二十五首经典曲目,上万名观众齐聚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与赵传一起共度了令人难忘的传奇之夜。

大咖好友纷纷发声祝贺 歌迷呼朋唤友共忆青春

今年是赵传出道30周年,30年来赵传的歌声影响了一代人,成为了华语流行乐坛一个时代的传奇。不仅如此,低调谦虚的性格让赵传在圈内收获了诸多好友。在演唱会开场之际张信哲、辛晓琪、老狼、杨培安、信、谭维维、平安、金池等艺人纷纷发来VCR,祝传哥演出成功。

记者注意到,来观看演唱会的人群中,不仅有甜蜜的年轻情侣,也有带着父母同来的家庭组合。记者随即采访一位小伙子表示:他的父母年轻时最喜欢赵传。这次带爸爸妈妈来看演唱会,父母说“老了老了还能看演唱会赶时髦”。看到二老开心,自己也很高兴。另外记者还注意到现场不乏欢笑打闹着一同前来的好友死党,他们说平时在一起K歌的时候就喜欢唱赵传的歌,这次呼朋唤友结伴而来,就是打算一起跟着传哥全场大合唱的,这回谁都不用抢麦了。

量身定制金色演出服装 赵传彰显绅士尊贵风《粉墨登场》

19:30分,演唱会正式开始,赵传身着一身金色风衣踏着《粉墨登场》的旋律现身舞台。现场气氛立即火爆异常,观众掌声不断。据悉,赵传非常重视这次演唱会,为此赵传专门请设计师量身定制了演出服装。赵传完美展现了英国的绅士风和尊贵的金色中国风的融合。体现了他华语流行乐坛传奇歌手的个人特色和赵传本人绅士的品格。

 

赵传《粉墨登场》

 

全球首唱《看不见的地方》 看见赵传的感谢与感动

很多歌迷在演唱会举行之前就得知赵传会在济南演唱自己的新歌,赵传还表示演唱会现场“首首歌曲不降KEY!”从现场来看赵传果然没有食言。他投入的演绎了新歌《看不见的地方》。据悉,出道三十年的赵传也在不断的突破自己,这首新歌赵传尝试了新的编曲方式,《看不见的地方》可以看见赵传的感谢与感动。结合电脑3D特效,呈现出了全新的风格。演唱新歌的同时,也是这首新单曲的MV的首次公开播放。歌迷们跟着旋律一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闪光灯,台下星光熠熠变成了迷人的海洋。

传奇歌曲引发首首大合唱 赵传心有所感流下男儿泪

此次『时空回旋-传奇30』演唱会,赵传现场演唱的经典曲目首首皆由赵传亲自甄选。现场非常气氛热烈,赵传感受到济南歌迷的热情,感谢歌迷30年的支持,赵传唱到《爱要怎么说出口》时,心有所感的流下男儿泪。在唱到《你我的约定》时,他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与鼓励”。当晚,《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有《一颗滚石》、这些传奇曲目赵传全部如约演唱,全场所有歌迷跟着赵传一起大合唱,场面非常壮观。赵传高亢的嗓音让现场观众一直热情不减,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此次演唱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在观众安可的呼声中,赵传返场加唱了《深海》。赵传感慨万分,他说“感谢歌迷30年来一路陪伴,愿我们能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现场歌迷纷纷起立鼓掌,大声呼喊传哥的名字给赵传加油鼓励。最后,赵传以一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作为安可曲结束。“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我会知道你在哪个角落。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当晚,赵传用最经典的作品和最超乎想象的表演,为喜欢他的歌迷献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演出。现场歌迷完全沉浸在歌声中不虚此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