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局》曝海报 王千源郭富城持枪对峙"眼神杀"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破局》曝海报 王千源郭富城持枪对峙"眼神杀"

《破局》曝海报 王千源郭富城持枪对峙"眼神杀" 时间:2017.07.31 来源: 1905电影网 分享到: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千源郭富城两大影帝联袂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近日曝光最新版海报。海报中,王千源和郭富城各占一边,持枪对峙火药味十足。刘涛在郭富城身后,三人皆只露出一只眼睛,象征着戏中人物所处境遇,正是双雄火拼迷局重重,鹿死谁手尚无法看清。

海报中王千源和郭富城都只露出了一只眼睛,眉头紧锁眼神阴郁。海报一侧的王千源,持手枪掩面,眉头紧缩,眼神暗藏杀气,在戏中他饰演高警官的强敌陈昌民,也是电影里最让人捉摸不透的角色。此次《破·局》王千源和郭富城两大影帝正面交锋,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还有不少肉搏戏,演技派之间的对决让人期待不已。

《破·局》将于8月18日正式上映,届时就可以看看到底谁是这场阴谋的布局者,最后是破局而生还是入局者死!

标签: 破·局 王千源 郭富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娱乐热点 更多 王俊凯公开高考前闭关作息 在校期间坚持早起晚 王心凌撇私照风波被目击飞曼谷 公司:还愿加散心 霉霉向闺蜜S女王夫妇介绍新男友 四人约会再上 准妈妈胡杏儿孕中晒照 穿长裙单手抚肚满脸幸福 黄奕前夫40度高温天带女儿去迪士尼 被批只顾直 《悟空传》彭于晏:我就是没才华 所以才用命拼 北京文化局回答为何不让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 乐基儿8.27美国出嫁 婚纱款式未曝光但不会性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