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楠吴京银幕斗演技 《五十米之恋》移情方力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浪漫爱情电影《五十米之恋》正在广东省台山市紧张拍摄,近日,片方举办了媒体探班活动。由吴京主演的《战狼2》口碑与票房双爆棚之际,其妻人气主播谢楠与香港优质偶像方力申擦出了“爱情

《五十米之恋》

浪漫爱情电影《五十米之恋》正在广东省台山市紧张拍摄,近日,片方举办了媒体探班活动。由吴京主演的《战狼2》口碑与票房双爆棚之际,其妻人气主播谢楠与香港优质偶像方力申擦出了“爱情火花”。

作为时下流行的“小妞题材电影”,《五十米之恋》不走寻常路,打破了常规爱情故事中男女主角“异性相吸的铁定律”,而是依托五十米的距离制造出“异性相斥的魔咒”。这个新鲜创意令业内人士眼前一亮,更成为该片故事发展中的一大悬念。

缘粪使然 谢楠挑战“第一次”

电影《五十米之恋》以“爱情+奋斗”的模式诠释当代女性的人生哲学,女主角余美仁的心理活动需要通过动作、眼神等大量细节突显,因此对其饰演者谢楠演技要求甚高。

谢楠表示,出演该片确实挑战了许多“第一次”。除了首次出任电影票房担当外,在片中的挑粪、喂猪、插秧、种菜等一系列务农镜头是由其亲力亲为。这跟综艺节目体验农家生活不同,真人秀可以轻松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偶尔一惊一乍还很有趣。电影则要符合角色的需要表达角色的情感变化,饱受猪圈臭气熏天蟑螂过街蚊虫叮咬也要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谢楠称:“表演完成度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影片质量的好坏。所以,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就是认真演好每一个镜头。”暴雨和暴晒,泥泞的道路和老鼠家族偶遇都将成为谢楠今夏最难得的回忆。同时,随着《战狼2》的公映,吴京赢得超高口碑与极佳票房,相信这会给远在南方酷暑中“受苦”的爱妻送达一份惬意的问候。

谢楠

老房有喜 方力申湿身人鱼线

飞鱼王子方力申,在《五十米之恋》的拍摄过程中,一直没有中断健身训练,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一场雨戏下来完美身材显露无疑。

媒体探班当日,恰逢方力申健身后开工,向他请教健身心得,他笑称做运动其实很痛苦,但想要“fit”是沒有捷径的,“fit ”不單止是指身形,而是综合考量,因為“fit ”是要在体能上表現出來,是有血有汗的。曾经试图节食減肥,是瘦了,脂肪比例也低了,暂时的成功换来体能和肌肉的退步得不偿失。所以保持好身材的关键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

由于该片主要拍摄场地是姜文拍《让子弹飞》的时候发现的特色取景地梅家大院,近百年的骑楼是国内少有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华侨建筑群,是衣锦还乡的早期华侨们拼尽一生积蓄建起的家园,片中以此地老房为家的方力申坦言老房充满岁月的斑驳却极具欣赏价值,住老房是一次奇妙的拍摄体验。

爱情反套路 打造经典小妞片

近年极有观众缘的小妞电影,有一套惯用的经典模式——“职场中努力奋斗+勇于追求情感”,如何避免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是片方的重任。对此,导演李依理称《五十米之恋》已做好充分准备。“在我们的故事中爱情是‘相斥’的,这种反套路会让观众产生绝对的好奇心,也会让影片始终留有悬念。而且,谢楠和方力申在拍摄过程中的演绎比预想更加出色,相信会给影片加很多分。”

该片制片人吴双表示:近几年来小妞片在票房与口碑上都拥有不俗的成绩。但是,太多的雷同元素被翻炒,小妞电影虽然市场不错,创作却已显现出疲软态势。《五十米之恋》能够突破枷锁,不按套路出牌,或许会从全新的角度成为具有标识性的“新经典小妞影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