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恩爱!福原爱嫌老公江宏杰表白太慢:我鄙视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互动表白福原爱,写道:“喜欢福原爱三年以上的请举手!”惹得网友纷纷举手互动,其中就有“爱挑事”的网友喊话江宏杰,称

福原爱(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互动表白福原爱,写道:“喜欢福原爱三年以上的请举手!”惹得网友纷纷举手互动,其中就有“爱挑事”的网友喊话江宏杰,称:“我要看江先生会不会举手?”有意思的是,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稍后举手表白道:“我来啦!”

7月30日晚,福原爱转发江宏杰和网友互动并“嫌弃”的对老公喊话,称:“您来的有点太慢了吧?我鄙视你!”网友被可爱的福原爱逗乐,纷纷围观留言称:“始作俑者还敢来?”、“爱酱好可爱!心里永远少女心!”、“啊哈哈哈你俩一天贼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秀恩爱!福原爱嫌江宏杰表白出现太慢:鄙视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31/13ca6413-55c6-4dba-865a-5d8eb9865b4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